往期阅读
当前版: 01版 上一版  下一版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  
上一期 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
合面小学:主题活动情暖留守儿童

  本报讯(孙松 杨平)近日,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德育处组织开展了“情暖留守儿童”主题活动,对留守儿童的生活、学习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,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,并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。

  “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过生日,我已经4年没过过生日了……”10月18日,在五(2)班“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”的主题班会上,王同学激动不已,眼眶里饱含幸福的泪水。据悉,在此次活动中,学校各班级分别开展了“同在阳光下快乐成长”“让爱永驻心中”等主题班队会活动,并通过与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、设立亲情电话、心语信箱、师生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,积极引导孩子们养成自强、自主、自理、自信的良好品质,帮助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健康、快乐地成长。
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
 
     标题导航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亮点
   第03版:育才花园
   第04版:话题
新中考来了
图片新闻
谷城县打造“四·三”品牌凝聚育人正能量
古海洋:“我是爸爸和奶奶的精神支柱”
潼关“七彩小屋”:农民工子女的温馨家园
征稿启事
合面小学:主题活动情暖留守儿童
报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