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期阅读
当前版: 01版 上一版  下一版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  
上一期 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
潼关“七彩小屋”:农民工子女的温馨家园

  本报讯(张毅)近日,陕西潼关县四知学校“七彩小屋”投入使用,使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享受到社会的关爱,健康快乐成长。

  四知学校是潼关县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,学校占地73700多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30646平方米,设有小学、初中两个部,现有农民工子女650人,占全校小学生人数的70%。在该县委、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,学校设立了“七彩小屋”,配备了电脑、电视、空调等设施,并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,组织团员青年和社会志愿者为农村留守儿童、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学业辅导、亲情陪伴、科普教育等全面、专业的志愿服务活动,切实为农民工子女提供持久关爱。

  一个学生说:“在七彩小屋上课,我们认识了许多老师,交了许多朋友,学到了新知识,让我们的课外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,在这儿我感到非常开心。”
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
 
     标题导航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亮点
   第03版:育才花园
   第04版:话题
新中考来了
图片新闻
谷城县打造“四·三”品牌凝聚育人正能量
古海洋:“我是爸爸和奶奶的精神支柱”
潼关“七彩小屋”:农民工子女的温馨家园
征稿启事
合面小学:主题活动情暖留守儿童
报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