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期阅读
当前版: 03版 上一版  下一版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  
上一期 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
我爱美丽的秋天

  秋天来了,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,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

  放眼望去,田野里的谷子成熟了,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。农民伯伯奔波于田野,有的刨土豆,有的收割谷子,有的掰玉米……土豆成熟了,颗颗都特别大,有的像碗一样大。

  走进果园里,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,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。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梨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咬上一口。看那苹果树上也挂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,就好像一只只红艳艳的灯笼。啊!秋天真美。用嘴巴尝,秋天多么美味诱人呀!红彤彤的苹果,黄澄澄的梨,红艳艳的枣.......用鼻子闻,秋天多么芬芳扑鼻呀!柿子树上飘来一阵阵甜甜的香,让人垂涎欲滴;满树的桂花也送来阵阵清香,让人心旷神怡!

  秋天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。农民伯伯的脸上展露出丰收的喜悦,他们的笑声多动听啊!人们的生活充满了沉甸甸的幸福。

  秋天,是一个迷人的季节。

  山西省方山县峪口镇

  南村小学五年级 薛佳怡

  指导老师 韩改兰
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
 
     标题导航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亮点
   第03版:育才花园
   第04版:话题
我爱美丽的秋天
野望
幽幽橄榄情
“读书廊”栏目 征稿启事
大河青春
在荒谬中寻找幸福
揠苗助长
不要用“别人家的孩子”来激励孩子
沟通是家庭教育的前提
儿子,请原谅爸爸